close






新網頁1




我希望上過我課程的學員出來都是可以做出比較"專業"的東西,


希望這樣的課程對您有幫助,以後別人講網拍或圖片編輯你就會很有概念,




我上課的方式比較喜歡大家的互動(有問題或意見可以直接反應),而不單單只是來聽講課,


我會分組是希望同學之間能互動,而且互相學習討論




我會以專題的方式,是希望大家真的能學到東西(期末報告大家別忘囉~),讓大家上台介紹自己的賣場,這是訓練上台介紹的機會,


記得以前讀書時都會爭取上台的機會,反正學校就是在學習,講錯了也不會怎樣,有上台的機會真的不容易,現在能當講師,也是自我訓練出來的,說不定我們班學員也可以來當我的助教哦~




其實還有很多很簡單又實用的功能,我也在規劃自己在家裡開班授課(不限網拍,其它課程),學員會有比較充實的時間來學習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涵_美麗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